沒想到今天面對著古文一點頭緒都沒有~完全沒有靈感可以下手~

今天卡關卡了很久,加上辦公室空氣流通不好,一整個身心靈都很悶~

本想禮拜五給他搞定的~看來又要多花點時間了~眼睛好酸好痛~

想說每天讓自己忙一點應該會比較好一點,結果反而沒有~變得效率很差。

連兩天都夢到很冷漠的臉孔在我身旁~有的不是沈默不語,不然就是超嚴肅~

看著你們的眼神都有種不被相信的感覺~唉~到底是怎麼了~

有誰能送我幾個微笑逗我笑一下啊~??

今天不要再讓我夢到你們那些冷漠的臉了~

週末我該是找幾個喜劇片來看看會不會好一點~

不知道會不會拿得到六人行整套DVD~WAI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舊金山小飛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