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叫我該說什麼呢?最近常常把事情搞混,把A寫成B、B寫成A~真的是太瘋狂了!


現在開始進行事情的始末~故事名:6和0傻傻分不清楚!

上星期五(4/25)的時候,訊息看板上貼了一篇訓練部發出的文,是有關於LOMA考試的名單~

同事看到的同時有跟我的師傅(漂亮的大姐姐)講了一下,接著漂亮的大姐姐就跟我說:

「威盛,你要不要看一下你的LOMA是不是考280,上面名單寫你考286喔,你要不要去對一下?」

然後我就馬上去找當初報名印下來的單子,看完之後發現,幹!我報錯了,我報成286了

我回頭跟漂亮大姐姐說:「是我耍笨了,我報錯科了!」

結果當然是笑聲連連囉~在耍笨氣氛中充斥著"286是考什麼的啊?"、"你就好好拚290吧"

唉~坐在位子上看著當初報名的那張紙想著那時我對過沒問題說,沒想到當時居然早就眼花了~

漂亮的大姐姐跟我說全公司只有我一個人考286說~而且和280同一時間考試~

我只好自嘲的說著:

看來我那天應該要裝的專業一點不能讓別人發現我是報錯的~我很認真的!!

那天我去考試時,會不會被奇異眼光對待,監考人員說那個考286的坐那邊~(冷冷的眼神)~

查了一下286是要考"FFSI財富管理規劃師"證照的其中七門必修課程中的一科~

286中文找到名字是:金融服務與產品的原理
                                    (Principles of Financial Services and Products

唉~看起來也應該是考FFSI的第一關吧~我的小朋友就這樣飛走了~

剩最後10幾天,死馬當活馬醫囉~拿謝阿姨給我的書惡補一下286~不知道有沒有用說

漂亮的大姐姐最後有補了句:全部人都知道電腦部有人報錯科目考試~

我:唉~我好想哭啊!!

結語:幹!!該不會我是公司第一個考286的吧!!!我不要啊!!!(墬入深淵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舊金山小飛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