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星期四是5/1勞動節,當了上班族後難得可以在週末以外的時候放假~

雖然是國定假日,倒是滿多人都早早請假連休去不然就是週五上半天班~

我是新人~我沒有假,我也沒得請,請了也沒要幹麼~乖乖待在公司做事情~

在四月底忙了一陣子幾乎一天可用的時候差不多都在公司了吧~難得今天算輕鬆了~

今天在公司算平安地過了一天的班,想說之前感冒沒好再去看一次醫生好了~

到了常去的診所~還是如往常一樣爆滿,等了一個小時才到我~等好久說~

看完後醫生說這應該3天內就會好的,你怎麼還沒好~(呃~我啊知~)

去拿藥的時候我本來以為醫生不會開咳嗽藥水給我~偏偏這次醫生就給我一罐!!!

我看著藥師把那罐放在我的藥袋裡時,我就跟藥師說我可以不要拿藥水嗎?(無奈~)

藥師就說可以啊~下次記得要跟醫師講就不會開給你了~但是!!

藥師隨後補了句:”查埔郎喔~~~~”(一副就是看你連咳嗽藥水也會怕的表情~)

真他x的無言啊~早就知道會有這種結果,沒想到還補我這句~心裡咒罵著!!

我也只能尷尬地說:每個人總是會有怕的東西嘛!(藥師一直在旁邊笑~)

從小就被藥水身受其害,所以長大後我能不喝就不喝~最好是有人可以每天當水喝啦!!媽的!!

藥水是天下最難喝的東西~一堆亂七八糟的混雜味道~難喝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舊金山小飛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