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個小小的心願,小天使,妳能幫我實現我的心願嗎?』

看著充滿回憶的國小教室裡~坐在我快坐不下的椅子上,

我想起了這句話,要是我沒回來的話我想也想不起來了吧,

高興地搖著頭嘆了口氣,這是多久的事情了啊~~

從第一次地見面、相遇,到說話、嘻笑打鬧、無所不談~

這些日子裡總都有妳的陪伴,就這樣~我們一路走了過來~

妳想起妳小時候帶著班上的女生一起對抗我們這群男生嗎?

「那還用說,你們這些男生真討厭真不知道在想什麼耶~」妳笑著

看著妳那燦爛的臉龐,和妳聊著過往的種種日子~

『今天,來到這個和妳第一次相遇的地方。』

妳對我突然認真說話的表情感到好奇~

我拉著妳的手

『我想請我眼前這位美麗的天使能否幫我實現一個小小的心願~』

「說出你的心願吧~我也許能幫你實現喔!」妳俏皮地回應我

『我想牽著妳的手讓妳幸福一輩子~一直走到永遠的那端』

「你的心願已經實現了喔。」妳抱著我


*****舊金山小飛魚分隔線*******

思念的取樣【ささやかな願い】 
【希望】

BY Proposal Daisakusen Ost 

*****舊金山小飛魚分隔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舊金山小飛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