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該是遺傳到老爸老媽良好的運動基因,我哥和我都有雙速度不錯的快腿~

我哥倒是滿厲害的,參加過田徑隊,而且也有拿過獎牌~

我是沒有我哥那麼優,我也只曾經在小學、國中時候的田徑場上奔馳過~

那時我很高興我們班上有很多好手,能身為其中一員感到真的很棒,

尤其在國中一次逆轉拿第一的當下真是超開心的~

雖然不是要角,當個配角也不錯~

專科唸書時,我知道自己跑得並不快,之後也因為別人無情的話

讓我
心裡打定主意不想回到田徑場上了~

當時想的是不想被人當成是笑話看吧~
過了2年吧~又再回到田徑場上時~

其實沒有想的很多,只是人不夠才上場的~

最讓我感動的是~我們居然從落後苦苦追趕到拿第一領先別人一圈!

那時跑完還是盯著場上,直到最後的終點線~超感動也超開心的說~

第一!!第一!!而且那天也發生了一些美好的插曲~

沒想到那時再回到田徑場時得到了很多美好的回憶~

想想~那應該是我唸書時眾多美麗的回憶裡的前三名吧~

最近呢~我又要回田徑場上了,只是感覺人事全非了~

雖然開頭是相似的,但是~這次我已經先知道了些結果了~

讓我覺得盡力去跑也沒有人會理你~意義早就不存在了~

沒有意義的奔跑是為了什麼~只為了交差了事嗎?(幹!這真的很BULL SHIT)

那些已知的結果聽在我耳裡真的奇摩子不爽~

自己只好為這段沒有意義的奔跑來下個註解~奔跑吧!就像千層蛋糕一樣!

也不想想健三每次在奔跑的時候都是有意義的~ 
(謎之聲:那些人有看過求婚大作戰嗎??)

其實說到底我只是不想破壞田徑場上在我心裡的美好~

我想回到場上的時候都是開心的~只是不是每件事都能如意的啦!呵~

希望那天情況不會那麼糟糕~也希望那天也會有好事發生!!

呵呵~祝好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舊金山小飛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