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說今天晚上特地想衝多一點的說~
結果寫著寫著忘了我剛才要寫什麼了~沒FU了~靠 ~
一直想不起來說~討厭耶!靈感跑掉了~
每次總是要提筆記下來時都煙消雲散了~吼~
好吧~只能提些無關緊要的好了~
 
最近想聽搖滾類或是重金屬類的歌曲說~也許是想發洩吧~
結果電腦裡面有這類型的沒有說~勉強只有變形金鋼原聲帶算~
哦~一整個無力是也~也懶得抓了~身邊現有音樂還不夠Touch我的耳朵~
喔嗚嚕嚕~無止盡的深淵啊~啾~(野田妹式苦惱~)
我想過個幾天就回到正常狀態了吧~突然想震憾吶喊一下說!呵
 
最近旺福有出新的歌說~我有聽到一首叫"天天天天"滿不錯的而且MV也拍的滿好玩的~
旺福還是走著他們一貫的風格~聽了就讓人有歡樂的感覺或是很放鬆的感覺~
給我有種像現代人走的樂活的步調~就是輕輕鬆鬆簡簡單單啦~旺福!加油加油哩!
 
只有對的時間沒有對的FU、沒有對的歌~要寫下去真難耶!一整個不順~
在電腦前發呆了半小時連個字都擠不出來~今天熬夜虧大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舊金山小飛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