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首是有點久遠的歌囉~是古巨基(咕咕雞) 唱的喔~
以前在看陶子主持的娛樂新聞時很常聽到他的消息~
現在就比較沒有聽到他的消息了~不過他的歌還是有不錯的喔~
雖然我對他的歌沒有什麼研究啦~不過的他的歌聽起來給我的感覺就是很樸實簡單~
大部份都讓你知道這首歌要唱的是什麼~不知道有人和我一樣嗎?還是有別的感覺哩?
這首歌哩~其實我不清楚這首是不是我要PO的歌~是不是有點矛盾哩?
還是先來看看好了~因為翻了一下應該就只有這首最接近當時我所聽到的那首吧~
因為前陣子聽到了這首歌後才突然想去找找看~只是不知道有沒有找對說~
 
   古巨基-好想好想                    詞 瓊瑤  曲 尤景仰
                                                                               
   好想好想和妳在一起
   和妳一起數天上的星星
   收集春天的細雨
   好想好想和你再一起
   聽妳訴說古老的故事
   細數妳眼中的情意
   好想好想和妳在一起
   並肩看天邊的落日
   並肩聽林間的鳥語
   好想  好想  好想  好想
   好想好想和妳在一起
   踏遍萬水千山
   走遍海角天涯
   讓每一個日子
   串聯成我們最美麗
   最美麗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舊金山小飛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