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科 ~科科~我想起來昨天要寫的東西了是也~就是Nickname啦~
我記得以前從唸書到現在雖然也在Nickname常做了很多更動~或者是加了些什麼東西~
用的最久應該有2個:一個是倫敦咖啡(最早在ICQ時)、一個是舊金山小飛魚(現在用的)
當時ICQ出來的時候的確很紅~那時大家人手都有一組帳號~所以我剛使用ICQ時就要取個Nickname~
印象中倫敦咖啡是我第一個名字吧~當時我哥還跟我說怎麼取那什麼奇怪的名字~
其實我心裡想的很簡單~以前看新聞報導有時候會有各國的介紹~我那時最想去有兩個地方~
一個是義大利的水都威尼斯、另一個就是英國的倫敦囉~(那時想說等有錢了一定要去那裡看看!)
倫敦我記得有被稱為霧都~而且對那裡的一切很好奇~那時我心裡有張意想圖~
就是在倫敦的街景一角~天空是灰濛濛的而且飄著細雨~然後走在路上的英國人~(不知道為什麼超有FU的!)
加上那時候左岸的咖啡館也是當時被推薦一定要去那裡感受一下悠閒氣氛及文人在咖啡館沈思的氣息~
所以我在想倫敦會不會也有一個地方賣著專屬於那裡才有的咖啡~想像著和左岸那樣子的氣氛~
我當時的Nickname倫敦咖啡就是這樣子而來的~是不是很好笑哩?其實我一講到這也滿想笑的說~呵
 
 
接下來就是舊金山小飛魚啦~哈哈~應該是用的最久的一個了吧~連我自己都忘了什麼時候改的說~
當然小飛魚這名字我其實是忘了怎麼來的~依稀記得是靠我的好姊妹-文娘的關係才取名出來的吧~
而且我現在常用的信箱的開頭flyshunk的fly是當時我好姊妹幫我加的~然後我就一直沿用到現在~
也因為有了fly這個字才會有飛魚的出現囉~而加個小字是為了比較順口才加的樣子~
接著就是為什麼要在前面加舊金山咧?因為和之前一樣~美國的舊金山是之後加入想要去的地方囉~
會想要去是因為舊金山的漁人碼頭囉~我一聽到名字我就決定以後這地方是一定要去看看的啦~
這種感覺就很熟悉~彷彿好像自己有在那裡待過一樣~就對於舊金山有種特別的感覺~
嗯~大略地就是這樣~取名之後的日子裡我才看到了飛魚這個魚的真面目還有本小說叫"等待飛魚~"
也是蘭嶼的達悟族的主食哩~而且飛魚真的會飛耶~好驚人啊~科科!!
然後也發現除了舊金山還有很多地方給我種特別的感覺~所以我都好想去啊~(你沒錢說~科科~)
 
 
嗯~還有兩個我記得的名字是比較特別的~也是從舊金山小飛魚取了之後衍生出來的~
一個是舊金山大橋、一個是曼哈頓的月光~這也是我以前玩小貓(zmuc)時的Nickname~
講述了之前我主要的Nickname後~之前就有在想是不是該要換個名字哩~想說總不能一直用小飛魚吧!!
如果到我老了的時候還一直用小飛魚倒也是滿奇怪的~總覺得在裝可愛一樣~(一想到就呃~)
之後和小杜在那裡聊天時有談到~那時我就說了:那不然叫魚骨頭好了~叫老飛魚好難聽喔~
老了就剩付骨頭而已了~而且想到的圖是一隻魚的身體只剩骨頭而已~還真的有像化石一樣哩~科科~
呵呵~難得居然想要換名字說~也對之前的名字捨不得~不知道以後會不會再拿出來用說~
不過還是要換Nickname啦~先來試試看有沒有合自己的味~再來觀察看看要不要留著說~
新的Nickname就叫做"魚骨頭打瞌睡"~嗯~因為我常打瞌睡~哈哈哈~所以就取了上去~
好啦~新名字終於換上去囉~覺得好呢可以跟我說一聲~還是有什麼新奇的可以跟我講,讓我想想的~
當然如果各位覺得很好笑、很滑稽跌股的話那我也沒辦法囉~要想出屬於自己的Nickname可不簡單哩~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舊金山小飛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