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問我現在在幹麼?做什麼?
因為我還在忙啊~剛好今天晚上要幫我媽整理帳單~
所以我應該要弄一陣子囉~加上我本來晚上要來看一下書~大學同學推薦的!!光之國度!!
然後開啟塵封以久的冷氣開關讓自己涼一下說~~今天爆熱的啦
所以囉~~而且今天狂打字~~打到晚上吃飯時手都在抖~(還在想今天太拚了嗎?)
還有啊~順便提醒在遠方那個我想念的她啊~~晚上別常當夜貓子熬夜囉~(雖然我講沒什麼效力~)
看著妳常常待得滿晚的說~所以當妳看到我nickname括號裡寫的那些時~沒錯!!只是想提醒妳~
雖然我很雞婆~但我想還是為妳好~讓自己正常作息是最好的~~或許在夜晚時分總是有種特別的感覺~
會讓人不太想那麼早就入眠~就我自己以前在當夜貓子的感覺來說~但現在我想早點讓自己休息~~
就當為了自己的身體健康著想吧~~^^"(不好意思,我又多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舊金山小飛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