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的藥吃到今天早上就沒了~
所以我今天又回診所去拿藥囉~然後也去給醫生看看有沒有好一點~
只能說現在有持續地改善中~希望這個是好現象啊~
然後在等著保養我的腰的同時~突然想回到球場說~
好想打打球~摸著球~然後心裡對著球說:我們要開始比賽囉~
才當在心裡想著沒多久~換我在跟推拿師聊天的同時~
就被告誡說現在還不能給我跑去打球啊~沒完全好到時又有問題~
正當想說怎麼這麼巧才剛想沒多久現在就被人打槍~
不過還好可以去投個籃~嗯嗯~這我倒還可以接受~畢竟有陣子沒打了~
投個球~流個汗應該會不錯吧~我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舊金山小飛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