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今天真的是過的還滿不錯的說~~早上至少比之前早起來~~
然後早上的工作也是很輕鬆順利~~然後心情也處於比較愉快的情緒~~
就算今天聽到運勢最差的是金牛座,而且完完全全沒有工作的心情~~只有懶!!
我還是繼續埋首著做我的事情,還覺得今天運氣還不錯啊~好的開始~~
中午很快就決定去吃越南小吃~原來這家有被報導出來過啊~而且也點了海南雞飯來吃~~
另一個招牌涼拌九層塔碎肉好像也很好吃說~想說來對地方了說~~
晚上我還特地跑到對街吃拉麵~~結果也是個好吃的店!!哈哈!可惜是份量有點少~
回家時又繞回到巷子去LULU麵包店買麵包說~整個心情就很輕鬆~~
然後晚上去看醫生也有好消息~就是我的左腳踝沒受傷~只是有組織增生而已~
要恢復原狀只有慢慢來~~不過腳就是沒什麼問題就對了~聽到超開心的啦~哈哈~
唯一今天最嘔的事是:我居然漏接了兩通該要接起來的電話~~超嘔的說~唉
想說今天有一通就滿嘔,結果一次來兩通~我快昏掉了啦~~吼~~
就這樣今天的好心情被這麼小小地影響了一下~我回來還跟我媽講了一下~~
我爸媽說平常心就好了~明天再打回去就好啦~~
說的也是啦~~只是想說還是有打來有接到當然是最好不過啦~只是~~哎呀~
不過今天的心情還真是不錯~~好的有點讓我也覺得驚訝~哈哈~
希望明天和週末的時候也能有好心情哩~~希望妳也能跟我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舊金山小飛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