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和徐子。石千。小跟去看之前上映的變形金鋼~
起了個早買了個好的位置~~哈哈~
結果今天真的是來對了~~拍的比想像中好太多了~~
而且真的算是部值得收藏的電影哩~~雖然電影和原著不太相同~~
但是表現出來的感覺和味道幾乎是很相像的啦~~
而且前面真的是一整個給他的超搞笑耶~~真的滿好玩的~~
尤其是大黃蜂配的歌真的是太屌啦~我佩服到五體投地了~~
每首都表現出男主角的心境~而且用很特別的方式表現出來~~可見這是有選過的~~
也看得見有其細心之處~~還有當大黃蜂和警車追逐的時刻~卻讓我熱血了起來了!!
讓我持續地很熱血的看下去~~加上變形金鋼Transform時的聲音~還有變形的細節~~
都處理的很不錯說~~真的愈看愈熱血了~~只是他們在打鬥時比較難抓鏡頭吧~~
看到會有點亂~~可能是我們沒有動態視力的能力吧~不然每個畫面都能抓得很清楚吧!哈!!
最後壞的就被KO剩下一隻~好的也掛了一隻~不知道這樣算不算是有留伏筆哩??
也許有可能有第二集誔生的可能~只是要有狂燒錢的本事了~~不過這次變形金鋼的造型~~
只能說太強悍~~居然可以做成這樣子~~太厲害了啦~~一看就很著迷~~哈哈~~
電影結束出來後我們都會在路上想說會不會身旁的車子啊機車啊。等等的機器~~
其實他會變形成變形金鋼!!!!!(變形音效出現!!!!!!)
超好玩的啦~我說:耶,旁邊那台車我覺得他好像會變形耶~~(呵呵~)
說實在的~也許很多女生對這部不感興趣~~不過這真的是連女生也能看的啦~~
而且絕對不會只是機器人打打殺殺的~光今天電影院也是坐滿了一堆女生來看就知道了~~
真的很讓人熱血了起來~~呵呵~~值得推薦啊!!
 
話說因為昨天幫忙整理帳單整理完就要凌晨4點了~所以今天哈欠連連~不過是要閒下來的時候~~
有話講時就比較不會那麼想睡了~~中午在和民吃飯的時候到最後因為我們這群幾乎昨天都晚睡的~~
在那裡小趴了一下~服務生來倒茶時笑場就還滿搞笑的~
結果晚上吃冰和看漫畫時就換我爆想睡的~~瞌睡蟲附身~~
回家時在路邊又和徐子又聊了一下~嗯嗯~真的有好一點了~~也感覺輕鬆一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舊金山小飛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