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上個禮拜也就是7/16-22這段時間算是我現在最輕鬆的時候了~
雖然想做的事情很多~雖然大部份都是懶得做啦~但是這禮拜至少看了書也看了日劇~
大推最近的日劇怎麼都那麼好看啦~雖然我大學同學都看完了還講了很久~
不過我終於把2部日劇給他一路看到底啦~果真的是太好看啦~超開心的啦~
看了山下智久及長澤雅美 藤木直人的"求婚大作戰"真的給人感受很深哩~
裡面帶出來的從學生時代就再一起的5人以及山下和長澤青梅竹馬的感情~
看著他們就讓人覺得如果身邊有群這樣的朋友真的是很不錯哩~
透過長澤和藤木結婚典禮上的兩人相識過程投影片就會發現他們的友誼~
從高中大學到出社會還是一樣都是不變~還有最主要的事山下從回到照片中的過去~
發現了他最重要的事情以及體認~不只改變了他自己也改變了其他人~
我看完後我只能說~健三!!!你真的很有勇氣去面對你的感情~你真的努力去做到了~
(入戲太深中~)最後的結果雖然不是我想的那麼美好~不過還可以接受啦~
真的好想看到 健三和禮在一起啊!!!!吼!!!當然還有值得一提的就是~~~
南方之星唱的片尾曲啦~真的是太符合啦~我每集都必聽到最後~這首真的是太棒了~~
完完成成就像是量身訂做的一樣~聽了這首歌果然會有讓人幸福的感覺~
以及勾起種種過往美好事情的回憶~(入戲太深中~~~)
之所以會一直想看日劇就是在於日劇總是拍得出我要的感覺~而且都會有傳達給人們的省思~
或著是會在劇中告訴你一些人生的道理~就是在這麼不知不覺就讓你知道這個道理~
再來是對劇中的各項細節都很考究~片頭和片尾也都會選符合的歌來表達戲劇~
這也是讓人佩服的地方以及我會繼續想看的原因~至於台劇嘛~有些真的就看看就好~
很多細節都和日本還有段距離(個人認為!)~還有題材方面也不比別人有多樣性~
不過當然也有不錯的~只是水準都參差不齊說~
希望台劇好好加油啊~要做到像日劇那樣子讓人感動的才行啊~
至於韓劇嘛~我知道很多女生和媽媽都超愛看~但我不予置評~因為我很少在看韓劇~
也對韓劇沒什麼太大的興趣~叫我看台劇還有可能~韓劇就再看看吧~就是對韓國沒興趣~
 
再來就是另一部由玉木宏和上野樹里主演的"交響情人夢",從剛推出時就聽到大學同學全都在瘋~
之後就會有人跑去抓古典樂的mp3了~這部我看完後真的覺得這是一部超搞笑的片子說~
害我都想看看漫畫如何~因為很多人說漫畫更好笑~而且玉木宏和上野樹里的關係真的是太爆笑了~
樹里表現出來的表情和怪里怪氣的聲音真的是超搞笑的啦~野田妹形象植入心中~
玉木宏的嚴肅認真跟翻白眼及嚇到的誇張表情真的反差極大啊~
還有米奇啊!!!!竹中直人的怪怪外國日文腔真的是讚啊~害我好想學起來啊!!
裡面像峰龍太郎的瑛太 真澄的小出惠介 三木清良的水川麻美~真的是一堆超搞笑到不行的啦~
尤其是峰和三木在新樂團成立的慶祝會上講出一樣想表演的曲子就喊著結婚還有之後的離婚這一段~
我狂笑到不行耶~超好玩的啦~我想超好笑的橋段不只這個~總知看了就知道~
雖然我已經看完了~但平時在緯來播的我也還是會再看~平時若有空的話會想拿來看一下笑一下~
我想"交響情人夢"一拍完的確讓大家大大地看到古典音樂了~尤其在ptt上看到有人說很多人因為
交響所以每天用功練琴或是音樂老師會拿交響推薦給學生看等等。。我想交響這部日劇已經成功啦~
至少讓更多人想要去了解古典音樂了~而且交響拍出來的效果會讓人讓覺得這是自己真的~
不覺得是演出來的~看來演員們應該是下了一番功夫的吧~加上劇裡的配樂大師也很厲害~
這也是讓人佩服的地方~努力地詮釋角色把自己變成角色中的人物一樣~我們的演員也要多加油囉~
看著美麗的畫面以及好聽的音樂還有搞笑的劇情~你說~這部日劇他能不紅嗎?哈哈哈~
每次看完都超興奮的啦~真是視覺和聽覺的享受真的是太讚了!!我想我以後會注意一下古典音樂的~
 
所以囉~這個禮拜就沒有辦法那麼輕鬆了說~一天下來不是很冏就是死了一堆腦細胞~
這些討厭和不搭嘎的感覺和不確定因素真的讓我很無奈耶~我也只能苦笑囉~
希望我的選擇是正確的~希望我能學到點東西~也希望接下來能好過一點啊!!Orz
好加在最近有日劇的陪伴幫忙解壓下輕鬆了點~不然我應該會一路悶到死吧!!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舊金山小飛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