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應該是開開心心迎接即將發生的事~(大笑三聲說:哇出運啦~)
 
應該是熱血沸騰到滿點才對吧~但怎麼現在一點勁都沒有~連火都生不起來~
 
被一些三不五時的思緒打亂了腳步,原來我一下子就被擊倒了~Orz
 
一切思緒靜悄悄地可怕~無聲無息地從四面八方向你襲來~
 
我該何去何從呢~為什麼我不能用熱血打倒這個眼前無形的牆~
 
本來是該散發活力熱血的階段,覺得為什麼在自己的身上看不到哩?
 
為什麼鳴槍起跑的同時,我思考著為什麼我不放心全力衝刺呢?
 
我的下一步?我要怎麼切入禁區在你們的地盤宣告我可是不好惹的?
 
我要怎麼做才能讓我們拿到打敗你們的契機~?
 
一連串的問號~唉唉唉~我知道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舊金山小飛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