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po文了~~~上來寫幾句剛才想到的話~

人也許是很貪心的,擁有的幸福,總會有想要再更好、更幸福的念頭~

但其實是不是早就比一些人幸福得多呢?我想是的~~

現在的自己~在某些地方是幸福的~在某些地卻是希望幸福的青鳥來眷顧~

也許沒有樣樣都好的事~

好久沒有想心裡的事了~依然是那些老問題~

果然跟當初在左營營區的夜裡想著的未來差距很大~

曾經一位澳洲老師告訴我我很適合軍旅生活~未來成就不小~

我說我待的軍中環境、氣氛都不好~我不喜歡~她覺得我太依賴了~

反正我再怎麼走也不會再回去了~只能說她讓我知道原來我也有機會當軍中高層~哈哈~

我想當了也可能不見得開心~也許我就此腦袋空空&脾氣差~(玩笑話)

事情的發生總是趕不上變化~看看現在的自己~不管內在、外在變化真大~

雖然我都覺得沒什麼變~不過有些事情早就有了些變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舊金山小飛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