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匆匆地回來~又匆匆地要回去了~只是回來要辦的事情還是沒一件弄好的~(惱!)
上禮拜過的不是很好~(是很糟!)包括中了流行性感冒+腸胃炎~身和心都處於很虛的狀態~
我知道上禮拜當了2天的遊魂~第一次在軍中感冒還這麼痛苦的~真是慘痛的過程~
在裡面看病不像在外面~限制很多~很無奈~所以連心情都受影響~
嗯~上禮拜我想了一下~的確沒有令人開心的事情發生說~板著臉孔過了一個禮拜的日子~
還有不到一個半月的時間~我想我的起步慢了~有點警覺太晚了~算了算了~
還是想早點回來比較實際好了~嗯~煩人和惱人的事就留在那上禮拜吧~包括討厭的事~
希望能平安健康地走下去~然後開開心心地過每一天~這樣子就很讚了!~
還是再找時間去行天宮拜個拜好了~祈求一下~
 
讓我有會心一笑的一句話~雖然我只是剛好轉到看到而已~
*雖然手會變粗,但是只要多用點護手霜就好啦。~一個回農田裡工作的年輕女生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舊金山小飛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