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新年大家過得如何啊?想必應該是很精彩吧~好快喔~9天就過去了~
 
我又準備要回去了~(默~),想想就快到了剩13%了,如果能過得像這幾天時間不夠用的話那有多好啊~
 
今年台北有燈節~我想我是參與不到了~所以各位大大們有時間可以去仁愛路或是中正紀念堂那裡晃晃啊~
 
我覺得到時燈全開時應該是很漂亮的~雖然我今天有經過看了一下,不過怎麼仁愛圓環怎麼這麼塞說~是燈會嗎?
 
今年的春節覺得少了點感覺說~不太會講~不過還算過得很好的啦~因為我又多胖了5公斤回來~
 
我回去時應該沒跑幾下我會有想躺下的衝動了~好沈重啊~回去也許操一操可能會瘦回來吧~我想~
 
這禮拜回去後應該要準備去水上求生吧~希望不要抓我去啊呀~偶不想被丟在海上啦~我坦白說
 
最近好加在有跟徐子林裕出去吃飯聊了一下,嗯~其實愈到要退伍了總會面臨到的問題~
 
說實在的我今年的生日禮物應該是無業遊民死老百姓掛牌一只吧~除非我退了馬上就找到工作~這還滿神的~
 
也好啦~跟幾個人聊聊退伍之後的打算,其實自己也滿慌也滿茫然的~(很羨慕已經確定志向的人說~)
 
至少在聊的過程後聊完後我也比較勇敢地面對接下來的問題~也讓我知道自己有些目標和夢想太誇張了~
 
有些事情還是必須勇敢地去面對,勇往直前~就這樣一點一滴地累積自己的實力~這樣我的夢想才不會變成誇張~
 
很佩服能實踐自己夢想的人~因為不是每個人都是那麼有勇氣地去邁開步伐前進~
 
往後我自己會變成怎麼樣,我也不知道~不知道自己的心情轉換過來了沒~自己表現出來的態度如何?
 
嗯~真有想一步登天的妄想~但也絕對是痴人說夢~就像三流劍客肖想自己能成為絕世無雙的劍仙一樣~哈哈!
 
嗯~的確要想點實際點的好了~也許要先求能養活自己吧~當完兵後腦袋還真的是空空如也~(驚!!)
 
還是多加油吧~希望能在這金豬年有個好的開始~讓我能在下一個新年前能有個好的收穫~至少能對今年有所交代了~
 
祝各位大大們也能在今年能得到好的開始~然後得到好的收穫~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舊金山小飛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