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好像偷懶很久了說~都沒有一直寫上來~其實都一直有新鮮事啦~一回到家就懶得寫了~呵~

喵<現在就來回顧一下>喵

2/2:參加公司的尾牙囉!!

  第一次參加尾牙好期待說~當天早上和同事去好樂迪唱歌歡樂一下,我們的兩大主力各因不同的因素沒有上陣,所以要等下次才能看到主力的展現實力的時候!!附帶一提我的小白當天就跟沒事了一樣,昨天果然再跟我鬧脾氣啦!!;結束後就坐捷運到市府站走去尾牙會場啦,果然人爆多的,也在路上看到好多亮眼的正妹囉!呵~
  進去會場時已經在暖場子囉~接著就吃吃喝喝看表演囉~看了各事業群的表演,有很扯的跟很好的表演~當中最厲害的就是財富管理事業群出馬的帥哥美女表演囉~開頭就有女王和男奴的火辣表演跟接後的胖子獨秀(靈活的胖子~)及撩人的舞蹈,看著看著就讓我也想跟著轉進財富管理裡工作喔~(因為有帥哥美女作伴~哈哈哈!),想當然表演是他們拿第一囉~之後也有穿插FIR、蔡琴的表演,蔡琴還滿能帶動氣氛的就對了~到最後結果我什麼獎都沒中~真的沒那個命哩!!好慘啊~
  那天有喝紅酒,只是我三杯就醉了,紅通通的臉和自己一直講你看,我的手醉了!和度咕,好加在沒多久就醒了,不然不知道會糗多久耶。。呵~

  那天我也沒吃多少就覺得很飽了,我同事就加了句你應該是看正妹看到飽了吧!!看來是這樣子吧!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舊金山小飛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