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要過年囉~就先和大家說聲:恭喜恭喜,祝大家新年快樂喔!


今天還是和往常一樣要上班哩,可是今天上班完接著就過年啦,是可以好好地休息一下囉~OHYA!!

其實今天上班也和平日差不多,可惜的是最近天氣都不好,一直下雨啦!!讓我到公司的時間又更晚一點了說~這幾天呢我還是一直在Coding寫查詢程式,只是還是有點不太熟悉,不過好加在至少今天有寫個雛型出來囉~剩下就等過完年來完成測試一下OK不OK囉~

到了下班時我同事給了我顆糖~上面包著紙條祝賀新年快樂!!真的是大感謝啊!!感恩感恩蛤~

有趣的事情就發生啦!!應該是我同事包的紙條包的太好了!!讓我在停車場裡看著這個糖時,就這樣看著紙條轉著糖,祝你新年快樂喔!給你一顆~祝你新年快樂喔!給你一顆~n次;包你新的一年裡,樣樣美好,甜甜~n次。咦!就這樣陷入了無限迴圈當中~(墮入無底深淵中~)(這應該不是阿共的陰謀吧!!),我就在停車場裡轉了好幾次,我才發現我陷入了無限迴圈裡了!

這個無限迴圈糖真的太有趣了!!老天是要讓我在舊農曆年結束前不忘程式的美好嗎?(來人啊!!給我拖出去斬了!!)

哈哈哈~博君一笑!!覺得不冷別找我~請找寒流!!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舊金山小飛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