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年的第5天,第三天工作天~時間還是繼續轉動著~

前天把msn spaces以前的文章搬來這了,因為msn spaces要停了~

pixnet倒是做了滿方便的搬家功能,不然我可能要搬到不想搬吧~哈

搬完後看了一下當初一開始留的前幾篇文章~好多事情如果沒有靠當時

的文章我想也想不起來有這些事,雖然無法記錄到每天發生的事~

不過我慶幸自己當時或多或少寫了一些,我想以後還可以再回味一下~

今年的工作上應該會變化滿大的吧,目前還不知道這個變化是好還是壞~

不曉得撐不撐得去,我今天才看到去年底water大大留給我的訊息~

真是感謝他了,我想你當時的情況應該不是每個人都能負荷得了的~

很高興你撐過去了,希望我也能撐過這次的變化~我想我應該要調整心情

用別於往的態度面對工作才是,只是該用什麼態度,目前還沒確定,不過

一定是要把工作做好,至少才能對這份工作負責,自己的未來方向,我想

了好久,還是想不出個什麼答案~也許為了當個有為的青年、不甘當個平

凡人,去做超出自己能範圍的事情,勉強的結果總是不快樂大於快樂~

忘了應該多看看週遭的一草一木,把握現下的每一分每一秒,但每個人都

知道,只是做的人卻是少數,未來要做什麼,要怎麼活的像自己,走出屬

於自己的道路,我還沒想到也沒看到,還需要再繼續努力~

最近在工作上不是那麼地開心,還是要找些事情能讓自己好過點、開心點~

日子還是得過,新的一年趕快帶點好事來給我們吧~現在要期待農曆新年了

新的一年各位加油吧,我也會繼續努力撐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舊金山小飛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