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五是我在軍中很照顧我的尤班領退伍令的大日子~
真的是恭禧尤班從陸戰隊榮退啦!!我想你等這天等很久了!!
所以禮拜六晚上尤班就辦桌請客慶祝退伍~這個是尤班在之前跟大家說他退伍要辦桌請大家的諾言啦!!尤班真的是很阿莎力耶!!

當天去赴約的有30幾個人,說實在的真的很難得還可以看到以前在一起過苦日子的弟兄說~而且還這麼大一群,當然我也看到好久沒見的學長、學弟們囉~看一看之後大部份都退伍了說,就會想到當時在裡面狂數日子的經過耶!!呵呵~不過大家退伍後就是另一個開始,大家都在各行各業裡努力了~好險大家都沒變化很多都還認得出來~一去那裡幾乎沒什麼停下來的時間,大家都愈聊愈熱絡~看來大家在軍中培養出來的革命情感還是有的啦!!

就這樣邊吃邊聊絡感情~真的算是很開心的一個晚上哩~真的很謝謝尤班讓我們能再聚在一起哩!!我想能號召一大群人出來真的是不容易哩,尤班你真的有情有義啦!!哈哈!!其實當天真的聊了一堆可是我也不知道要怎麼寫下來讓我以後可以回憶的說,當時的情景、那感覺真的很少有,卻又很怕忘記~唉!!人有時候真的會常健忘啦!!

接下來就是等國華和治宇學長退伍啦!!兩位是在軍中很照顧大家的學長,他們兩個也是等了很久就快等到啦!!所以我們3/1、4/1的時候應該還會再約出來慶祝學長退伍吧!!學長!!恭禧啦!!你們也要退了!!大家一起出來加油打拚吧!!呵~裡面的鳥事就讓別人去煩惱吧!!哈哈~

然後是輔仔和永祥,你們在裡面也多加油囉,我也有聽到智龍的消息~很替他感到開心,輔仔、永祥、智龍加油囉!!!希望你們軍旅順利耶!!

最後是主角尤班啦!!恭禧榮退啦!!而且身旁還有不錯的伴陪著你打拚,出來後要一起加油囉~祝福你出來打拚能一切順利,帶給你身邊的人幸福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舊金山小飛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