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訓的第一次放假,剛好有過年所以放了7天,
 
只是好快喔~一下次就過去了。(不太想回去~唉)
 
在這段時間也是在家休息佔大多數啦,
 
期間也和好友們出來聚聚,
 
不過對阿榜、姊妹、小杜感到抱歉啦,
 
只好再等2個禮拜後再聚一聚囉。。
 
雖然當兵不像以前的人口中說的那麼辛苦啦,
 
而且我也沒有比隔壁營的表弟辛苦(他們那裡滿操的),
 
*表弟你多加油啦~相信你會愈來愈好的~
 
目前我待的兵器連是還滿OK的啦,班長們人都不錯,
 
這樣子應該算是比隔壁的天堂連差一點點,比魔鬼連好一點點^^"
 
放假回來的這幾天也是很開心地過啦~因為看到了各位親朋好友們~
 
看見了各位,真的~真的~很高興~
 
在之前還沒放假的日子,晚上睡覺時雖然有時已經很疲累了,
 
想到放假回來就能再和大家見面、聊天,就會很期待日子趕快到~
 
在那裡也就只有睡覺時能想著我想念的各位~^^"
 
這次要收假回去了,下次回來就知道要到哪個單位囉~
 
希望能抽到好的爽兵單位~GOD Bless!
 
也希望體能能變的更好~在裡面能一切平安、順利。
 
我也會繼續想念著各位的~在新的一年你們也要加油啦~GO! GO! GO!
 
希望我每次放假回來都能見到我想見的人~
 
這次見到了80%~是個不錯的開始~期待能見到剩下的20%各位~!^0^!
 
(*期待能見到妳的心情不會變*)
 
2006.2.3 03:35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舊金山小飛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