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些天是我在恆春第二個放假的日子,坦白說剛開始在恆春的一切都過的還不錯,
可惜那只是短暫的美好~之後過的日子就又是撐撐撐下去~然後又開始想家了~
現在想回家的我,只想好好休息或著和朋友聚聚,不想提也不想說在恆春的種種~
只可惜自己還是做不到難免和家人朋友們訴苦一番,連想玩的心情偶而都被煩擾
變得愈來愈悶~我想也做個堅強的人,但沒想到自己還滿脆弱的~就像自己脆弱
的身體,常常一運動下來身上多了什麼傷一樣,很多事情自己知道必非如已意或
著自己有辦法改變,但為什麼自己卻總也放不下心,反而讓自己心情一直鬱悶著,
有好多好多我自己想完成的事情,但經過這些日子以來,我懷疑自己能否有那能
耐可以讓我完成心裡的事情,為什麼不能表現出自己懦弱的一面,在人前裝著一
副堅強和樂觀的面貌,是礙於自己的面子嗎!?還是不想讓人看不起!?為什麼
一定要變成很精明幹練才行呢?難道不能愚笨一點嗎?難道不能當個傻子嗎!?
為什麼一定要爭得你死我活?難道不能單純地過著生活嗎!?我很生氣也很憤怒
為什麼就不能放手一切~坦然地接受自己不能渡過的事實,痛痛快快地大哭一場
或是砸爛身邊的東西好好地發洩一下,唉~搞得自己疲憊不堪的身心做什麼~Why!?
我幹麼要一直抱怨著,真是該死~我又開始頭痛了,為什麼放假了還一直被折磨,
真的是夠了,連最後可以讓自己平靜都被打擾是怎樣啦,我不想等我到了臨界點我
會做出什麼事,不要一直挑戰我所痛恨的極限,我只想過著我自己要的平淡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舊金山小飛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