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和林裕約好中午一起去艾隆吃飯~
在吃飯的同時聊著各種話題和以前我們五專時的種種~
一方面在聊這些的同時除了回憶起以前快樂的日子~
慢慢地變得比較有笑容點了~感覺有變回正常人該有的樣子~
之後再聊到自己在部隊的情形就比較不會這麼不開心了~
只是最近被裡面的事搞得自己烏煙瘴氣的~真的好不值得呀~
看來是自己太鑽牛角尖了吧,對一些事情太在意怎麼做~
沒有想到要放鬆自己的心情,不讓自己受外界的干擾而混亂~
也許只要放慢腳步 放鬆心情告訴自己按自己的步調就好了~
只是到現在我雖然知道但總在遇事時卻不這麼這樣做
小無奈哩~有點覺得自己怎麼都不會改善一下哩~苦惱~
今天感謝林裕和我中午吃飯時聊了一堆天南地北的事情~
多謝超Nice的百祿叔叔及小飛姐的開導~讓我心情好很多~
ps:會叫小飛姐是因為妳很有大姐的風範總是很照顧身邊的人~
 把開心快樂散播給大家,見面總是看到妳開心的笑容~
最後也要謝謝家裡的人不厭其煩地聽我訴說心裡的鬱悶
知道你們還有更多比我還困擾的事情卻還是耐心地聽我說完~
也許你們也會擔心我自己會做出什麼事情出來~真的~讓你們擔心了~
總是要你們擔心我這個家裡年紀最小的成員,就像一個長不大的孩子~
以前常希望自己有堅強的一天不再讓你們不用這麼操心~只是。。耶。。
現在聽了大家的意見和開導後加上自己想說的也說了,所以心情也比較平復了~
至少比較不會像之前還沒回來時心情整個幾乎是糟透了~
2天後我又要回去了~下次回來時也應該月底或下個月了吧~
我會想念你們的~也會想念在北部的各位好朋友們~
希望我能快快樂樂地等到放假~不然也要撐到放假回來啊~(吼~~~)
也希望每次回來時我是跟你們訴說的是有趣的事情而不是討厭抱怨的字眼~
希望這個心願能讓我用到退伍後~希望老天爺保佑我囉~
讓我有信心和勇氣來面對眼前的一切吧~讓我開心快樂地過每一天吧
 
 
白爛題外話:放假回來時在高雄經過文具店看到馮媛甄的封面後,心裡暗下決定~
      那本書過不久就會放在我桌子上了~嘿嘿嘿~突然有種被放出來什麼
      都不想管,我就是要買的惡魔衝動~哈哈哈~真的太正了啦~太迷人了~
      衝著她,裡面的內容就頂多是附加價值而已~最近Vivian也有滿多的~
      但就還好,沒像上次那麼衝動就敗下去了~不過兩大美女真的是超水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舊金山小飛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