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放出來後的晚上雖然天空還是下著大雨~
 
最近一直下雨還真的滿麻煩的~因為早上一整天都在外面~
 
濕淋淋的感覺~真的很不好受~但卻讓我想起在裝校上戰單課時~
 
當時也是全副武裝穿著雨衣,面對下雨的早上,裡外皆濕的情況下~
 
心想著如果讓我可以OOOOOO的話,全身淋濕我都甘願~
 
在那時一想到當時所講的話,真的有種覺得傻的可以笑氣~
 
如果能這樣子的話我再怎麼被淋濕我都隨便你啦~~~(吼~)
 
如果有那種好運就好啦~所以還是整身濕淋淋一點改變也沒有~
 
不過晚上還是放出來啦~~~~之前可能被餓到的陰影下吧~
 
又或著是宣洩壓力吧~最近狂吃東西~想當然體重略微上升啦~
 
如果再這樣下去我應該會回復到大學時的模樣吧~哈哈~
 
回家後整理梳洗了一下,跑到家附近的MOS去點了份最近主打的套餐~干貝珍珠堡
 
在等待時發現其實Menu裡面都想點一份帶回家吃說~只是沒錢~Orz(布蕾~布蕾)
 
被放出來後一定要獎勵自己一下,奢侈一下也無妨~
 
慢慢品味後果然是太讚了~太美味了~吼!!!(只可惜小了點~)
 
算是實現了自己小小的心願了吧~在裡面悶那麼久~出來時常想要吃好一點的~
 
今天總算是踏出去一小步了~哈哈!!(感動~)
 
還是老話一句:要好好珍惜自己身邊的人囉~也要珍惜現在擁有的一切~要多陪陪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舊金山小飛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