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天有點小悶耶~最近下著雨就算了~
 
懶得出門的結果讓自己眼睜睜看著要坐的公車跑了~
 
只好等下一班了~去醫院等了很久後又忘了帶證件~
 
下禮拜又要拿證件去退費~!又要再跑過去一趟~
 
回來時又眼睜睜看著要坐的公車跑了~我傻眼啦~真的太扯啦~
 
等到公車要下車時居然找不到悠遊卡~好險最後有找到~
 
只是被司機唸了說要下車早該要拿出來拿著啊~
 
連悠遊卡都來小鬧我一下,真的有夠無言耶~下車我就擺著臭臉了~馬德里咧!!
 
心裡就想著今天還是繼續宅下去了~(無底深淵~),今天好像不宜出門~
 
不過又不想那麼快地過完一天~因為難得的假期說~真的很矛盾哩~
 
算了算了~還是要讓自己開心一點比較好,不然在裡面再怎麼笑也不會那麼開心~
 
晚上看著我哥約朋友在聖誕節那週末聚餐和談著交換禮物的事情,聽了就好羨慕喔~!
 
案~只是現在沒有過節的權利(泣)~只好安慰自己不要想太多(作用不大還是很幹!)
 
~希望跨年的那個週末我會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舊金山小飛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