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31日這天之前本來是和姊妹約要去跨年的啦,結果因為太晚約了,而且人也少少的,
 
和姊妹討論的結果是明年再來一起跨年吧!!明年時我早退了(哈!),所以以為自己沒
 
找到人去跨年,但心裡還是很想有個人陪或是一起出去走走,不然就要自己一個人出去囉,
 
晚上時剛好我哥在問我要不要去他朋友家那跨年,第一次跟著哥在國外求學的朋友出去(Mala)
 
這樣也算是有出去到了,本以為要待在家裡了說,之後就跟著哥去他朋友Wendy的家,說實在
 
的滿豪華的,哥的朋友人也很好說,和他們第一次見面,難免生疏,但哥的朋友人很好,都會
 
一直問些事情,所以沒有什麼冷場啦,之後在大樓外的庭園看了101煙火,發現在現場看的
 
或是在附近看的和電視上差很多說,視覺效果果然有差,之後女主人因為要和他弟的朋友拚場面
 
所以我們一群人就留下來幫忙衝一下場面啦,之後我們就開始打打牌啦~在這其中雖然不知道她弟
 
和她那群朋友如何,只是看到那些女生喝酒時不勝酒力而露出的失態,只覺得說怎麼喝酒這件事情
 
自己應該要節制一下,不能喝還喝那麼多,男生就算了,女生的話這樣子算很危險的哩,如果遇到
 
壞人怎麼辦,自己都不會保護自己說,也許她們可能都是很放心她們就算喝掛了也不會怎麼樣吧~
 
嗯嗯~這只是我個人的感覺啦~有在這事件中的人請見諒啦~不是說不好,畢竟她們都還是年輕人
 
總會有年少輕狂、瘋狂的事,別人的事情真的管不著,家家有本難唸的經,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煩惱
 
但還是覺得女生還是要好好愛惜自己~(嗯~我想我應該不屬於那個圈子的人才會說這種話~)
 
好啦~還是寫到這就好啦~看看就好~(會不會被人說多管閒事啊~捂~)
 
 
 
其實這幾天啊~放假就好想跑出去,不管是壓馬路啊還是去和朋友吃飯~就算沒人約也想往外跑~
 
一個人在外面也讓自己以為旁邊還有人跟著我一起晃啊晃啊~但我心裡知道,自己其實孤伶伶的~
 
看了燦爛的煙火、看到好東西、遇到了好事情卻找不到什麼人可以一起分享,可以感受那份的美好~
 
自己還是一個人啊~雖然很輕鬆自在~還是希望能更好囉~希望身邊有個人可以一起分享那就好了~
 
看著路上來往的人們,看著成雙成對的人們,什麼時候天使才會來眷顧我呢?我也想和他們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舊金山小飛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