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時間這麼地不夠用啦~好恨啊~~~~
 
怎麼一下子時間就到了~~時間果然是不等人的 ToT
 
我又準備要收假了~明天就要回去了~
 
還是覺得好多事情沒有做說~我的書啊~還積了好多本啊~
 
我的日劇啊~抓了還沒看啊~我要的新歌還沒拿到手啊~
 
好多電影沒看到啊~(貪念持續循環中~)
 
之後應該會在左營吧~從那放假回來好遠說~又沒法早點走~
 
嗯~還是為自己加油打氣吧~這麼晚了找不到人幫我打氣~哈!
 
在為自己努力的朋友們,雖然你們身在別的地方,不像以前那樣
 
常見面~各位也要加油囉~為自己多努力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舊金山小飛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