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四等了很久才看到醫生,得出來的結果還是以前的老毛病~
只是從我當兵後到結退伍這段期間倒是都沒有去看我的腰和背有沒有出問題~
我想在那期間中應該有吧,然後一直累積到現在吧~雖然之前自己揉一揉就沒什麼大礙~
可惜最近居然可以睡起來時痛或是痛到醒來~這還是第一次說~
那天去檢查的結果原來是整個背部是處於一個緊蹦的狀態~
看來這陣子又要去報到了~想起以前那時天天報到的日子~OH!!!GOD!!
還是不要拿自己的身體開玩笑好了~只是到了今天居然又開始痛了起來~
才幾天的好光影結果還是又回到原來的樣子了~小無奈~
算了,還是趕快好起來比較重要~沒想到這種痛的滋味真不好受~
 
嗯~我想現在看到妳常在線上,也許妳待的很久,很晚,但自己也要好好照顧自己的健康~
千萬別像我這樣子啊,我應該算是壞示範吧~哈哈。。
早點睡~早點休息~別讓自己太勞累~妳千萬要記得哩~
好了,就說到這裡了~祝妳每晚都能睡的安穩都能有個好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舊金山小飛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