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嗯~沒想到這一個新的禮拜的第一天居然不好的事情都找上門來了~
看來之前的醫生跟今天看的醫生講的方式比較不一樣,一個比較婉轉一個比較直接~
雖然得到了想要的答案,但心想原來我的身體一直沒好過,看似正常,應該是因為現在還沒很老吧~
所以我想等到我有了一定年紀,新陳代謝不再那麼好時,我應該就沒辦法像現在這樣了吧~
所以現在一堆東西都要忌口說,我還在想最近還吃了一堆不該吃的東西~@@"
就只能再看看囉,希望看完醫生後狀況至少要比現在好一點~
今天除了看醫生,也去做了一些自己不想做的事情,真的滿想拒絕的~只能怪自己太早答應了~
我現在後悔啦~只是來不及了!~嗚!只能等到結束的那天了~希望能有好的消息出現啊~
至少能讓我開心一下也好,我不希望這禮拜都處在哀怨的氣氛中,好沈重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舊金山小飛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