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怎麼這麼地巧啦!!!!!!
才前幾天胡思亂想的念頭而已!!!今天就中獎了!!!哇拷!!!
看來人還是不要有壞念頭才好!!!!什麼時候想出來的念頭居然有這麼準的啦!!!
想當初我知道時應該是去年當了10幾個月的兵時還是今年快退的時候了吧!!
從媽那裡聽到的消息居然可以跟現在有連在一起!!哇塞哇塞哇塞!!
偶太驚訝啦!!!!!怎麼那麼巧啦!!好懊惱啊~怎麼會這樣子啦!!!
我認了啦~我還是乖乖去養傷好了~沒事想到這念頭幹麼咧~(快點!!給我把鐵槌!!)
 
Dear尤班:你在軍中常跟人ㄎㄠˊ ㄙㄝˋ我時的鐵槌出現了!!(初登場!!)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舊金山小飛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