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倒真的是沈悶的一天耶~ 完完全全沒什麼情緒好說~
不過今天沒淋到什麼雨真的很幸運!!連回家也避開掉了!!不像上次那樣子慘!~
回到家當然準備一下之後就準備來日劇大連發啦~沒辦法!誰叫最近日劇太好看了!!
雖然都看過了~但是還是會想再重看~真的每次看每次都有感動說!!!
昨天有交響最終今天有求婚新開張~超酷的啦!!!哈哈哈
交響帶來的爆笑和歡樂還有感動和求婚帶來的是完全地不同,但我都很愛!!哈哈
我想是現在的情況吧,至少現在我能在看日劇時候舒解一下壓力吧!!(內心黑暗面浮出)
好歹也要把每天的不開心都一一地給他退散啊!!最近應該會想辦法挪空間出來堆最近新的日劇吧~
今天看完求婚後桑田大哥的歌聲還是讓我不想轉台,這首歌跟這部超合的啦!!!
接下來在Music Station才發現在日本很紅的正妹莉亞(Leah Dizon)唱歌囉!嗯~可是我沒聽到!!太晚轉到了!
Jet的唯一的愛之後再來衝好了~最近要衝比較熱血的!!
以上,就是近來的近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舊金山小飛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