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這篇是要來說說我的小M~因為之前說了一點關於小M的事~所以才想寫寫小M與我。。
在這之前先講一下是在我唸五專的時候~班上很多人在玩的Online Game-Mud(也有人講泥巴)~
我想這是目前的新新人類所無法想像的遊戲,簡單地說你們現在玩的線上遊戲的祖先我想就是Mud吧~
在當時網路還不普遍時,大家還是用著modem 56k撥接、學校的免費撥接努力地玩著~
在班上從專二(。印象中。)開始慢慢地愈多人在玩mud~其實當時的Mud裡面也是好多好多種類說~國內最有名就是kk萬王之王囉~
雖然我也有接觸kk但我們在玩的mud是叫Doom失落的國度~原本這是一個對新手較難上手的mud~
不過咧~好加在有阿榜~阿榜是玩Doom的發起人囉~之後有興趣的人也就一個接著一個進入了Doom的世界~
我大概描述了一下~不過還不是很完整~畢竟距離當時到現在~哦!想到我都覺得居然有這麼久了~
當時剛玩Doom的我很爛~我第一隻在lv3停了很久~但居然還樂此不疲~有時靠著阿榜、小刀的協助有一搭沒一搭的~
小M(Musician)是我當時創的角色之一,因為我很喜歡這個名字~但我卻把小M這角色給練爛掉了~靠著存了很久的exp加入了demon~
印象中當時在電腦教室裡玩著弱弱的小M~然後經過了小刀告訴我要加什麼技能、幫我補救一下以及和阿榜帶著做Quests等等~
才慢慢地補救回來~也成為了我第一隻的LV19的Char~和第一隻ADV的Char~從這之後我才知道怎麼練我的角色~
小M是我心裡份量很夠的Char之一~裡面也放著我對小M最大信任的東西~呵~當然還有這當中的時光也是很珍貴的~
最早小M的名字我真的忘了~我最早的是上帝的左腕和上帝的左手~這個是源自於我對於擁有這稱號的人的崇拜~
他和上帝的右手-大鳥柏德並稱~呵呵~就是Chris Mullin(穆林)啦~當時勇士瘋狂跑轟三人組之一~他的三分球另我覺得好帥啊~
那時剛好有看到夢一球賽的畫面看見他投三分的樣子到最後他在NBA打球到退休到現任勇士隊的總管~
雖然我知道Mullin的事情不多~但是我把我認為身為左手的驕傲的名字給了小M~這就是我給小M這名字的緣由囉~
之後為小M換上的名字~記得還有上帝熱血左手、呆頭鵝、到現在的春浪漫~最主要的就是這幾個囉~(好想念這些名字喔~)
每個時候名字代表著當時所發生的事情~小M也是我第一個身上有敘述的Char~我想之後應該也不太會再更動名字了吧~
看著那些名字~就好像是自己的一部份一樣~(我不是講和名字一樣啦!)~也許到最後Doom會不見了~小M的存在也會不見~
所以當Doom功成身退的那天起~我會把小M留存在我的心中或是日記中~當然還有幾隻Char也會~呵~小M是很特別的~
雖然我沒有練得很強~惡魔翅膀、惡魔角、惡魔尾巴熟練沒滿~只能打些簡單的Mob~只會走那幾個地方的路~
不過那些在現在的我來看~小M給我的就不是眼前的那些Exp和熟練~小M身上帶著當時大家玩Mud的那段時光~我想其他朋友的Char也是~
只是現在我想大家都長大了~所以到最後就很少人在玩Doom囉~不過我想這段和大家一起渡過的過程都會留在大家的回憶中~
你們說對吧?我的朋友們~當時一起在Doom練功的朋友們~一群人在電腦教室裡吵鬧地談論和同時一起上線、下線的時候~
談論著昨天打了什麼Mob~飛了幾顆水晶~我要什麼eq、wp~我要do q等等~呵呵~原來當時我們對Doom這麼瘋狂啊~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舊金山小飛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