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最近在趕東西~我真的很不要命的等著開天窗~anyway~好怪的感覺喔~
跟我之前說的的確有很大的出入和矛盾~嗯~想辦法如期趕出來吧~
好了~回到正題~~~
現在我在這裡~我在台灣的某處待著~也許我渾渾噩噩過著每一天~
或者持續地為自己的工作努力著~也許我不能再過著我所想的日子~
不管我之後身處在哪~我還是會仰望著藍天白雲、夜裡的明月和小星點~
因為我和妳都會看著一樣的天空~去感受上天的巧妙安排~
請別擔心妳會孤零零的一個人~妳還有曾經陪妳成長的朋友們~
難過時請想想美好的事情~開心的事情~
孤單時請妳回來時給妳的親朋好友們一個大大的抱抱~告訴他們你想念他們~
開心時請拿起筆寫下來~讓大家知道妳如何開心~看看妳過的好不好~
需要幫忙時請大聲地說出來~讓大家知道妳需要幫忙~
別忘了要為自己打打氣~每天給自己一個微笑或是擁抱~
每一個人都是特別的~要相信自己的力量~
或許還有很多很多...但是我說不出來了~
遠方的妳有聽到我們對妳的祝福嗎?
我們會在這兒等著妳平安歸來~讓我們再看看妳~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舊金山小飛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