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的工作其實還是忙著手頭上還未處理的事情~一切都很正常~

在下班前接到了USER的電話說昨天上線的作業怪怪的~

一開始看了一下以為是還沒跑完~只是再進去裡面看LOG已經發現~

都沒在跑~只是變成了一個吃CPU的空作業而已~

再查下去~發現程式執行沒多久就LOCK住了~@0@

心裡想著怎麼測試時好好的都會過~結果正式來的時候居然LOCK了~

之前在寫的時候對著有問題的這段程式非常地沒安全感~

只是測試時非常順利地過關了後就沒再多想什麼~

結果今天查了兩個多小時後的結果真的是被自己給LOCK住了~

還是我的美麗又大方的師傅厲害~一看LOCK住就點出問題了~

只是我還是覺得很難以置信的想來想去、鑽牛角尖~想著怎麼測試時沒這問題說~

事後想想我那時的自己應該處於一個很任性的階段吧~一直想著不可能~

不過查完後事實就擺在眼前~是另一位哇特大大的提醒幫忙我才發現真的錯了~

之前哇特大大有遇過類似的經驗,他的經驗也就幫了我一個大忙說~

不然我想可能查到明天都查不到說~

真的很謝謝我的師傅,每次都麻煩妳~又讓妳添麻煩了~真對不起啊~

也謝謝哇特大大~果然是有義氣的海大男人!!(雅琪~哇特愈來愈厲害了喔!!)

在離開辦公室前先把程式都先改完了~等著明天來善後了~

我想我今晚應該也會睡不好了吧~還是很CARE這個作業~

回家的途中一直想著這隻自己改的作業~好像有很多需要加強的部份~

還有發現自己居然多寫了一段一樣的~另外還有今天哇特大大傳授的觀念~

這個觀念倒是滿受用的說~熟了的話應該就不會擔心LOCK發生了~

也覺得今天下班這段時間的自己真的任性又鑽牛角尖~

好像自己最大的極限就只能這樣了~程式寫不出來、看不出來還真讓人頭痛~

我的極限若是到這樣應該也不會太意外~畢竟這一年多寫的比以前還多~~

我的觀念還是需要再努力一點~看起來還是差人一截說~


最後還是感謝我的師傅和哇特大大的幫忙~非常謝謝兩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舊金山小飛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