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我在msn上準備下線,聽著mp3~想著今天看到dream again的片段~

雖然我不會說什麼好聽的話~也不懂說些貼切的安慰話~

我想到一個簡短的話,例如:”奮起吧!奮起湖便當”(來亂的!!唔~)

很抱歉我又找了個不好笑的話了~要講正經的了~(咳~咳~)

像是”給自己一個微笑吧!”不管是開心的、會心的一笑、爽朗的笑~'

也許身邊只剩下自己的時候,寂寞伴隨著你的時候,懊惱的時候~心情不好的時候~

洗個臉,看看鏡中的自己~看看他~會讓你想到什麼呢?

想到的時候~給自己個微笑~或是給自己打打氣~不然虧一下自己幽默一下也好~

保有樂觀的人不管好的、壞的事情~還是認真地過每一天~這是我們該學習的~

雖然我自己也還沒感受到相信的力量,我倒是相信你會做的比我好~

要相信自己喔~還有有些事別一直藏在心裡~也別像我一樣悶著~


”又讓我想起了你以前的身影~好懷念啊~呵””我想你會愈來愈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舊金山小飛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