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像as title所寫的:有如千斤重重壓在心裡~

最近只有四件事情重覆repeat:工作、睡覺、體育新聞、電動!

抱歉了我的日劇和書~等我醒著的時間久的話我會加入我的行程裡~

現在腦中想到的是抗癌鬥士John Lester的無安打比賽 ~
(Lester throws majors' first no-hitter of season as Red Sox rock Royals)

連另一位抗癌成功的自行車好手阿姆斯壯也來道賀!~(這好像是好幾天前的新聞了!!)

還有看到ZESPRI-紐西蘭奇異果的廣告~看著看著~想到

"累的話是不是該來嗑個幾顆會不會比較有精神點啊~(一整個懶骨頭中~)"

星期六去台視那裡剪頭髮~不過我剪了個之前都沒有剪過的髮型~看起來有點鳥耶~

是剪壞嗎?也不是~應該是和我的頭不搭吧~唉~又要被笑了~

倒是星期六經過台視時一堆人在排隊~結果是早安家族辦選秀會啊~難怪人那麼多~

而且清一色都小女生~我想都是7後段8字頭的小妹妹吧~大家都懷著一顆明星夢~呵!!

今天看了三百壯士~一堆打不死肌肉猛男~這要練多久啊?(沒精神自言自語~)

也看了蜂蜜幸運草~小育的身高有多高啊?倒是滿可愛的(持續自言自語中~)

可能我比較懶吧~一想到要上班了~整個就變得沒有活力了~

我好像太快有倦怠的感覺了~和同年紀的比該有的活力好像沒有出現在我身上了~

開始覺得腦袋空空、心裡空空、精神空空~這樣下去再不久也許會達到口袋空空的境界了~

是該要填點東西進去還是加點催化劑,但或許是態度不對、想法錯誤、做法不對等等~

變得什麼都不想做了~覺得很多時候的自己像是死人般一樣沒有什麼知覺的~

不管累了、痛了、笑了、哭了還是只有自己知道~誰知道?會有誰想知道~笨蛋~

和理想中還真的是差得遠了~連邊都沾不上~看來我又後退了幾步了~

累了~還是睡吧~雖然新的一個禮拜下班後大部份的時間應該在周公那泡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舊金山小飛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