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的洋基紅襪今年球季最後一次的對戰~從很久以來這兩隊的恩恩怨怨可真是精采啊!
連ESPN都做了個簡短的今年兩隊對戰的回顧讓大家熟悉一下~客倌您說這哪能不令人注意唄!
當然大家都想看的是勝投王對決的那場!!因為大家都愛王建民說~可是我最想看的是最後一戰!
沒錯啦!先發投手兩個都是現今最厲害的投手!而且他們的歲數也不小了可是還是很厲害!!
克萊門斯VS席林這兩位可說是準名人堂的人了!投手丘上的兩人就算都是40幾歲的人了也跟年輕人一樣猛!
他們兩個人是所有投手的典範吧~很努力地、努力地去做他們該做的事情~日復一日年復一年!
也許他們兩人體力和傷痛都會困擾著他們~但是他們總在球隊需要他們的時候挺身而出!!
這才是我對他們除了他們非凡的投手成就外又令人佩服的地方!!
那場對決真的是讓人覺得很過癮啊~雖然我沒有看現場~因為我爬不起來啦!!呵呵!
所以我就看重播囉~他們兩個真的都很厲害~都投了場優質的比賽!!
席林只輸在被基特敲了隻綠色怪物上方的3分全壘打~不過前面的封鎖可說是Good Job !!
克萊門斯雖然贏了不過令人擔心的是手肘還是要趕快處理~打針只是暫時的~這個讓我覺得是隱憂!
下次再看到這種場面就不見得看得到囉~難得兩強對決~上次對決是亞歷桑那響尾蛇和洋基的世界大賽了!
 
純發洩題外話:
MLB其實還有超多超多可以發掘可以看的文章和消息~只是我不是專業的!!
像現在很多人一窩蜂地瘋王建民~但能真正去了解MLB及球賽的我想還是不多啦!!
說實在話~可看性的可多的哩~而且我們台灣人能有幸在其中~因為王建民~所以大家支持他是對的!!
但是請別一直消費他或著是報導一些無關緊要的事情和無意義的膨脹崇拜新聞!!!!!!!
就讓王建民好好在MLB發光發熱不是很好嗎?為什麼就是有人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舊金山小飛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