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才在PO早上看的MLB球賽,在那之前我也有看NBA的總冠軍戲碼~馬刺VS騎士~
騎士從活塞那系列戰前兩戰就看得出來有機會把活塞KO回老家的機會~可惜運氣不佳!
最後在第五戰神奇的KING詹展現了他的價值,我想那場應該把活塞打傻了吧!哈哈!
第五戰我想絕對在往後的回顧會看到的,苦主活塞!!C.Webber第六戰結束後離去的背影!!
然後到了總冠軍的第1和第2戰,看得出來有程度上的差別,騎士果然還是太嫩了~
在看這兩戰的時候,就突然想到了以前有個女生跟我說:打籃球有什麼好玩的啊!那麼多人搶一顆球,
一個人發一顆球就好啦,幹麼搶來搶去的啊?當時的我沒辦法回答。。只能笑笑的說這不一樣。。
看著兩隊在那廝殺時,也想著這個問題,不過現在的我若再回答這問題我會怎麼回答呢?
我想我還是會說這不一樣,但我會約她去球場打打球,去感受一下球場內外的人,感受一下籃球的魅力~
也許妳會怕球,可能是以前給妳的不好印象,不過我們可以打歡樂籃球啊,至少在大學打球的我們是如此!!
嗯,雖然忘了什麼時候的事情了,沒想到我還記得有這種事哩~想想自己以前打球的過程~
當初接觸籃球時什麼都不會卻被人耍著玩的不好經驗,到國中時什麼都很不行卻覺得自己可以的糗樣~
不過國中最無解的應該是3分手感吧,那感覺現在就找不回來了,五專時才慢慢開始會打球吧~
最後來到了大學時跟更多不一樣的人比賽,跟林裕、徐子、石千、孫裕、屠龍等及林裕的同學切磋後~
到了現在才慢慢至少有個人樣了!不過要加強的還是很多從來沒少過~但是至少我知道我在打什麼樣的球~
也許在年少輕狂的時間點能有現在的體會我想我會發了狂練習+進入球隊練習的想法~
我想到最後可能會讓自己的籃球技巧變得有點看頭吧!!不過身上的大小傷應該也不會停吧!!哈哈哈!
也多虧我想到了這回事,不然我也不會想著自己以前到現在打球的點點滴滴,看起來有點像是為記念
逝者才會做的回顧,可能是現在幾乎沒在打了吧~心裡有想打的念頭,但身體好像不太允許說~
能像籃球員一樣飛奔在球場上,專注地面對一場場比賽,能到NBA打球更是愛打籃球的人的夢想之地!
呵呵!也是只能想想而已囉,小小人物能繼續在籃球場打球就很好囉~不管再過多久,喜歡打球看球的心還是會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舊金山小飛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