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首歌其實大家應該都有印象才是,雖然我只會哼第一句而已~

最近的日子又開始過的很極端,覺得又偏離了該走的道路上~

也許積壓了很多不好的情緒在心裡久了,現在要開始釋放了吧~

有時日子過的很糟或是心情很糟的時候,都會想著一樣的念頭~

然後回想著最近發生的種種,默默地想著~

有時候真的要看開一點、想開一點,可是還真的滿難辦到的!!

畢竟我不像瀟灑哥那麼瀟灑~~哈哈~

也沒辦法像日劇裡熱血的角色一樣,更勇於面對一切~

有時候心裡常常會想起只會哼第一句的這一首歌~

這首歌給我的感覺是人生不如意事十之八九、人生不如意時須盡歡~

呵~這應該是我自己亂用典故的兩句話~

至少想起這兩句話,或多或少還是會打起精神再繼續下去~

"不管外面如何的風風雨雨,還是要喝個酒、彈個琴助興~"

我想這首歌應該也不是給我這樣想的吧~哈^^"管他的~都寫了

這首歌用心體會的話應該是不錯的啦!!

可以聽聽黃霑大師演唱會的版本喔!!聽了很有fu喔!!

滄海一聲笑  詞/黃霑  曲/黃霑
                                                                         
滄海笑 滔滔兩岸潮 浮沉隨浪記今朝

蒼天笑 紛紛世上潮 誰負誰勝出天知曉

江山笑 煙雨遙 濤浪淘盡紅塵俗世知多少

清風笑 竟惹寂寥 豪情還賸  一襟晚照

蒼生笑 不再寂寥 豪情仍在  痴痴笑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舊金山小飛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