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奕迅出新專輯啦~我記得第一次在電視上聽到時覺得還好而已~

不過之後一首一首聽完這張新專輯”不想放手”後,有愈來愈好聽的趨勢~

這算是耐聽的專輯嗎?這可能要各位要怎麼看這張專輯囉~我倒覺得這張不錯啦~

當然這首”漂亮小姐”滿有印象的啦~因為聽到後有噗哧了一下~呵~

和這首第一次接觸後有種想笑的感覺啦~不過也對~漂亮的小姐哪個男人不愛呢?

只是看完歌詞後覺得有些地方好像是男人看到正妹後會有自我的幻想吧~呵~

嗯~反正anyway~能每天看到不只一位漂亮小姐的話那是作多美好的事啊~呵呵


陳奕迅-漂亮小姐(專輯:不想放手)
                 
作曲:倪子罔(NESE)
填詞:倪子罔(NESE).卓伸穎
編曲:劉志遠/倪子岡
製作:Jim Lee
                         
左 左邊大叔別壓著我 電車才剛到站沒多久
擠進來一位蜜斯佛陀 荒蕪沙漠出現綠洲
我說右 右邊的同學別妄動 咱們不都是來自同一國
太過衝動 這樣不稱頭
                                    
漂亮小姐 我不相信 你沒有半個男人陪你一起 
逛來逛去 牽你你的手 給我機會我什麼都行
漂亮小姐 我不相信 你沒有半個男人陪你一起
愛來愛去 親你額頭 給我機會我什麼都
                                                                
前 前面的太太別擋住我 這邊的視線再好不過
就讓我 修得正果 後 都怪後面貪婪的狗
漂亮小姐蒸發茫茫人海中 只好乖乖滾回自己的窩
                                           
漂亮小姐 我不相信 你沒有半個男人陪你一起
逛來逛去 牽你你的手 給我機會我什麼都行
漂亮小姐 我不相信 你沒有半個男人陪你一起
愛來愛去 親你額頭 給我機會我什麼都
                                    
我什麼都 都給你 我什麼都 都讓你 我什麼都
都給你 讓你 想你 Baby
我什麼都 都給你 我什麼都 都讓你 我什麼都
都給你 讓你 想你 Baby
     
一切都再好不過 我們漫步遨游 列車全速奔走
衝向月球 葡萄就要成熟 左邊大叔推了我
怎麼又睡過頭 難道我悶得太久

漂亮小姐 我不相信 你沒有半個男人陪你一起
逛來逛去 牽你你的手 給我機會我什麼都行
漂亮小姐 我不相信 你沒有半個男人陪你一起
愛來愛去 親你額頭 給我機會我什麼都
                                         
我什麼都 都給你 我什麼都 都讓你 我什麼都
都給你 讓你 想你 Baby
我什麼都 都給你 我什麼都 都讓你 我什麼都
都給你 讓你 想你 Bab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舊金山小飛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