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沒法像遊戲一樣可以砍掉重練...也沒法依照自己想要的劇本發展下去~

但如果像遊戲那麼簡單的話...那這樣子算得上是人生嗎??

時間還是持續著在轉動中~我的人生也是~

很多很多的為什麼和很多很多的苦惱只能默默地吞下來~

因為這些在別人的眼裏只是構不成問題的藉口~

我知道再怎麼講你們也不會接受~所以我開始沈默~

無聲地抗議~你們不會知道~

今天~我也想開口說~我想走了~因為這裡已不是我想要的地方了~

到頭來原是一場空~也沒有什麼好留下或留戀的~

繼續再未知的道路上浮浮沈沈~渡過無止盡的黑暗~

但請還是要確信總是會走到光明的道路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舊金山小飛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