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忙了很晚上才下班,下班前有個念頭就是為什麼我要幫別人查程式看問題哩?

應該是他們要幫我們查出問題出來吧,總不能一直喊說我這裡ok啊,要不要看是前面的問題~

今天前後台再重查了一次,覺得好像有問題的代號是你們傳給前台的,真希望她們能主動點查問題~

看得出來你們過的很輕鬆愉快,但我卻不怎麼輕鬆,可否讓我有多點時間做自己科的專案啊~

雖然也是個不好做的專案、還有我覺得不友善的工具,我是真的很想翻桌啦~

但一直要告訴自己不能發脾氣~所以我會儘量克制自己不被壞情緒給帶走~

只是今天覺得好累啊,老天爺又給了我們家一次考驗,關關難過關關過~希望這次能渡過~

雖然爸媽回家時很平平淡淡地跟我們說了一下,聽了還是不免灰心失望~

總以為好事就要來了,現在突然來了個大茶包胡鬧搗蛋~為什麼不是大好事來報到呢?

希望能一切平安無事,好運趕快來吧,我們家現在需要你的幫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舊金山小飛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