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新的一年開始後,感覺自己好像真的有一個好的開始,這些天來感受到的人、事、物裡,大部份都是好的,突然覺得讓我感動,雖然自己心裡擔心會不會一整年的好都給他全部都用完,希望是不要啦,最好是能愈來愈好囉~哈哈哈。。

 

好像是在國中時開始了當夜貓的習慣吧,就這樣過了近10年有了吧,在安靜的夜晚我會聽著廣播或是音樂想著許多事情,當然常常會因為音樂而勾起我腦海裡思緒,想著一堆我隔天或許又會忘記的東西,也許是我又放回我腦海的深處了吧。在夜裡我常想很多事情,或許是想太多了吧,常常會有沈重的感覺,也常有負面的想法,果然還是夜深了,趕快睡覺就不會想的那麼多了,(嗯~思考了良久)不知道對自己的另一面有多少的認識,但另一個我卻和夜裡很match。

 

在夜深的時候我也會想找一個我喜歡的人聊天,可惜現在沒有,所以只好跟空氣說~夜深的自己我知道是很多變的。

 

再過幾天後,我就要往另一個旅程開始了,但是還是有一堆事情該做還沒做,該準備的東西還沒弄,跟我心裡頭的計劃差了十萬八千里,看著所剩時間不多了,還是紋風不動~ Orz,懶惰?、不想?還是被動?,我想都有吧,我不想去這麼仔細定義,到最後的時間裡我能做多少,只能再看看囉~(我總覺得另一個我好像根本不想做事情),不過讓我想到跟以前小時的我差很多,看來懶惰已經成功改造了我了~OH!這好像是真的!!(point~)

 

未知的旅程就要開始了,不知道之後會怎樣哩~希望能有好的改變,因為我需要,不為什麼。因為我也有夢想,我也想要成為一顆閃耀之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舊金山小飛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