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今天對我來說真的是特別的一天啊~
 
從裝校校慶回來休假的那幾天開始一直朌著今天的到來~尤其是這禮拜~
 
今天也做了很多第一次從未做過的事情~
 
(雖然因為放假回來前發生了不太開心的事情~但這還是不要想比較好~)
 
早上在學校就是一連串訓練的開始,但心裡一直期盼著放假時的到來,只因為晚上的赴約~
 
早上搬了好幾張沈重的鐵桌以及學著從沒學過的五零~
 
下午進行鑑測時剛好助教是比較嚴苛,應該是說要求比較高啦,第一天學第一天測教官大放送~
 
10分鐘完成五零的五大步驟,呵呵~很幸運地6:54秒測過,代價是5次的叉叉及同梯代我受的2個叉
 
開心地想說豁出去錯給他錯總會過關的心情讓我過關真的是小興奮~
 
只是同時去找教官蓋章也出糗了,教官就在我旁邊我還在喊:教官在哪裡哩!?(一轉身就在眼前)
 
真的是小插曲,上了3次教官的課出了3次糗~
 
下午4點半結束收工時,因為要保槍,但是距離最快收假剩沒多少時間,開始著急了說~
 
雖然大家都分工一起保槍,也讓較遠的弟兄先走外,接著就想說好歹也要趕在6點前回去吧~
 
之後到了保槍的地方,就被助教"托"字訣給氣到,還有一堆槍急著要保,邊進行手上工作邊著急著
 
6點了~居然還沒保完,我開始垮著臉碎碎念中~好加在另一邊保完槍的弟兄們和其他弟兄來幫忙
 
頓時感謝那些人讓我有機會,但全弄好後卻因為助教的托延,等了好久才讓長官來檢查(氣!),
 
然後又是我們教班去找長官來檢查我們的槍才得早點收完等送槍,只是送槍時又等了一陣子~
 
當時心裡不甘心又急著想回去,想著如果趕不上晚上的約怎麼辦~
 
在等送槍時,只有跑去打個電話跟大大說如果我趕不回去時只能說抱歉了~
 
心裡說著:老天爺,我不想有這樣的結果啊~難道真的沒有緣份嗎?老天爺,請你幫幫忙吧~
 
之後等送槍後還被那裡的長官問說你們幾點放假:心裡很幹的說我們18:00放~
 
長官看著錶:都幾點了還在這裡,還不趕快把槍送一送回去了啦~(誰不想早點送回去啊~掯!)
 
等我們回去換裝整理行李走出來後就都快要8點了,和4個要往台北的弟兄坐最先來的電車回來~
 
電車一站站的停,回到台北時已是9點半後的事了,衝著去坐公車,下車後衝回家拿手機和禮物~
 
打給大大問說自己還來得及趕上嗎?講了一下花和怎麼去的事之後,決定去她回家的路上等她囉~
 
到達目的地後就等著大大的電話了,今天回來的太趕所以沒買蛋糕,趕去的路途上也忘了要先買~
 
到了之後才發現~(懊惱中),只好在附近尋找有沒有可以買的地方~再過不久她就要到了~
 
幸運地是居然找到2間這麼晚還沒關的麵包店,就衝進去買了個蛋糕啦~(好幸運啊~)
 
買完再趕快回來,就等待著她的出現~(說實在好緊張啊~好久沒看到她了,真怕錯過了)
 
真的真的多謝老天的保佑讓我遇到了她,不過應該也讓她驚訝到我怎麼會出現在那裡~
 
對不起囉~不知道有沒有嚇到妳~
 
再之後短短的幾十分鐘內,我居然說不出什麼話來,一直嗯~呃~(懊惱中)
 
這麼久沒有見面應該有很多話想跟她說才對,但那時卻不知道要說什麼~
 
看著她、聽著她的聲音~心裡很開心,她笑起來很迷人,而且又變漂亮了~還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原本以為只能送給她花和卡片而已,但最後禮物、卡片、蛋糕也送到了~
 
第一次這樣子的方式幫她慶生,希望能讓她開心、快樂~能讓她有個美好的生日~
 
加上我很想念她,只是懊惱的是看到她卻不知道要說什麼~
 
回去時一直想著剛才的畫面和她笑著時的表情,真的想像不到現在的自己是什麼樣子了~
 
呼!今天好多的第一次經驗,也許有點曲折,不過幾乎都是好的經驗~
 
當然也要在這裡和大大說聲"真的謝謝妳的幫忙囉",讓我有機會再見到她~
 
也感謝老天的幫忙!讓我今天還能有這種幸運~
 
 
 
 
 
 
 
 
 
---底下是給她看的~嗯~閒雜人等~就不用再往下看了~因為不是給你們看的~---
 
 
 
這麼久沒見到妳了,想到自己再看到妳時還是那麼地開心,覺得妳應該也有些不一樣的改變吧~
 
那是我自己的感覺,一股我自己也說不上來的感覺,看得出來和以前的妳又不一樣了~
 
我一直相信妳會變得更好~現在的妳讓我覺得又更加地亮麗又有自信~
 
我很開心我真的看到妳了,之前一直想著自己什麼時候還能再看見妳~
 
好想和妳多說話,聽聽妳的聲音,知道妳多一點有關於妳的事情~
 
只是自己卻在遇見妳時什麼也說不出來,是還滿懊惱的,自己不是有很多話想和妳說嗎?
 
知道妳工作忙,希望妳自己也要顧好妳自己的健康,雖然這個也許不用我提醒妳也會注意~
 
我知道自己很想妳,也想自己在想念妳時打通電話給妳或著是在妳有空時和妳自由自在地聊天~
 
希望這樣子不會打擾到妳造成妳的困擾,只是想把思念的心情讓妳知道,知道自己可能會說不出口,
 
所以我只好先用寫的出來,我要努力點囉,讓自己能親口對妳說出我的想念~
 
這次我見到了剩下20%裡我最想見到的妳,連我自己也很開心~
 
希望那天的妳是開心快樂的~看著妳開心的笑容一切都很值得~
 
要讓妳知道不管在哪裡在什麼時候我都會想著妳為妳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舊金山小飛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