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想到~昨天吃宵夜火鍋在外晃到凌晨3點多才回家~
 
帶著超強睏意回到家發現我房間裡面的棉被哩~(哇塞哩~什麼時候不見了~)
 
看看時間~想不到家裡其他的被子放哪裡~我認了Orz~就躺下去睡了~
 
案~不過還真的滿冷的~只是早上的時候被爸發現唸了一下~還給樓下的阿姨們知道~糗大了~
 
這只是一件小事~沒必要講出去吧~爸~害我下午去買飯吃時一個冏到不行~
 
下午補眠時就夢到自己和戰神"AI"打 2 VS 2 鬥牛~(想起來就很扯~)
 
我知道我們互有攻防~只是我一直被挑臖~被嗆聲~但我都很沈默不理~
 
然後發現在夢中打球的自己怎麼比現實的我強那麼多~(偶快哭了~Orz)
 
我想可能留守時跟人打ps2印象太深刻了吧~連慢動作重播都來了~
 
最後就被一通電話給吵醒了~只是醒來還是覺得怎麼會夢到這種哩~
 
還是給他第一次遇到哩~跟AI鬥牛哩~哈~能有和他一樣水準的身手我想我應該會很High吧~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舊金山小飛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