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1號好像在國立歷史博物館有綠面騎射的兵馬俑展覽耶~
 
好像滿有趣的說~畢竟那是好幾千年前的古物耶~聽了就讓人有想去一睹其風貌的衝動啊!!
 
有在考慮去感受一下,我想去那裡應該可以大開眼界吧~就連之前故宮的展覽都很棒說~
 
都讓我有想再去晃一晃的衝動在~只是自己去有時又會覺得有點無聊因為找不到人分享~
 
但要找誰去時我又想不到有誰會肯跟我去看這些說~嗯~~~這種很奇怪旳想法一直出現~
 
我想也可能只有我會這麼想吧~有那種孤僻的感覺~嗯~反正就不是很好的~很矛盾的~
 
不過各位有興趣的可以去看看啊!!難得有機會可以看到這些,有空就要多把握啦!!!
 
不然下次就不見得會看得到囉!!有些事情的確還是要把握當下啊!!(可以這樣說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舊金山小飛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