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這是方大同的愛愛愛啦~~~>0<
接續著蘇麗珍PO的~~果然是很讚的囉!!
順便也推薦一下裡面也有首"歌手與模特兒"~也是個有趣的歌~呵
這張專輯裡的詞曲都讓我覺得很佩服~讓我覺得很生活化~也很有趣~
感覺就是在寫一個平凡人的生活~一個平凡人發生的事~
真是佩服能寫出這麼妙的作詞人~以及能譜出這麼好聽弦律的作曲人~
回到愛愛愛!沒錯!!每個人都有愛~不管是怎樣的愛~~只要有愛在~世界會更美好的~~
也要跟大家說要好好把握自己身邊的各種愛~~真的喔~不然後悔了可是來不及囉~
有活生生血淋淋的例子囉~大家可千萬不要拿自己來開玩笑囉~~呵呵~
 
 
愛愛愛       方大同
                                                                               
作曲:方大同  填詞:周耀輝  編曲:方大同
                                                                               
在 哪裡記載 第一個桃花賊
誰在 哪裡典賣 第一支紫玉釵
我在 這裡見怪更怪
見過電影裡面人家的海 更想去看海
唱過人家的愛 更想找愛
                                                                               
你哭起來 我笑起來 都為了 愛愛愛
有一天翻開辭海找不到愛
花不開 樹不擺 還是更暢快
愛 還是會期待
還是覺得孤單太失敗 我愛故我在
                                                                               
找到愛 幸福的人 肯不肯躲起來
正在 寂寞的人 能不能站起來
我在 這裡陪你無奈
讀過小說裡面人家等待 更習慣等待
唱過人家的愛 更想找愛
                                                                               
你喊出來 我靜下來 都為了 愛愛愛
有一天翻開辭海找不到愛
花不開 樹不擺 還是更暢快
愛 還是會期待
還是覺得孤單太失敗 我愛故我在
                                                                               
揮不去滿天滿地的塵埃
買不起滿街口袋的品牌
你悶起來 我傻起來 可以愛
會不會整個時代只有一個告白
誰不愛過不存在
不明不白 不分好歹 都為了 愛愛愛
有一天翻開辭海找不到愛
花不開 樹不擺 還是更暢快
愛 還是會期待
還是覺得孤單太失敗 我愛故我在

 
我來說自己一下好了~最近聽了那麼多情歌幹麼咧~看你也沒有很開心啊~
我知道你很想有人可以分享~可是沒有就沒有啊~唉~別太難過囉~pat pat~
我知道你常聽的很心酸,然後跟我說如果把這種幸福的感覺傳到各個角落~
每個人就都可以得到自己的幸福~也許就能簡單一點~雖然你笑笑地跟我說~
你說的一派輕鬆~我可以感受得到你內心那小角角卻不是那樣的~
我知道你不會跟任何人提起那內心的小角角的事情~看來那對你很重要~
其實每個人都有脆弱的時候,只是現在大家習慣把自己堅強起來~
我看得出來你想表現堅強~但好像還差了點~我想你選擇了默默地不著痕跡~
我猜你是想說不存在就不會發生,嘻嘻~畢竟還是發生啦~~
你的內心小角角到底存放了什麼重要的東西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舊金山小飛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