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還滿想寫介紹自己喜歡的歌、專輯或歌手的樂評~
只是當要下筆寫的時候真的很不好寫說,也許是我準備不夠、了解不夠深吧~
所以我在我自己的Blog裡就只貼貼歌詞,想想這首歌怎樣怎樣的~
只是要寫一個屬於自己見解的樂評文章出現前,要做的努力還很多~
愈來愈覺得自己對音樂了解好像都滿膚淺的~總是沒有再進一步地深入~
應該是自己懶得去了解那麼多吧~或許是自己還不太夠熱愛音樂吧!!
我想我還是會持續地現在的步調吧~聽自己很有感覺的歌曲囉~
如果(如果,這是假設性問題,也就是還沒發生嘛~)<我套句自己被人吐槽的話>
當我自己寫出了一篇屬於自己的音樂文章,而不再只是簡短幾句、或是感覺~
那我應該對音樂又有更不一樣的認知了吧~有可能試著開始去深入了解~
我覺得是要慎重點,至少也要對過往的歷史有一定的了解,寫出來的才比較能說服人吧!
嗯嗯~要等我寫出一篇樂評那還真的要等超久的,也許等不到也說不定!!科科~(K隆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舊金山小飛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