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的工作量比較少一點,今天去參加公司慈善基金會辦的捐血活動~

下午跟哇特跑去捐血,這是我第一次捐500cc的血啦,捐血車裡的人說~

你捐了500後就不會想捐250了(會有捐500cc上癮症候群嗎???)

剛好哇特最近喉嚨不舒服吃了消炎藥沒得捐,只好看我捐了~

可惜我沒法捐1000cc來補上你的500cc~

哈哈~1000應該就開始轉吧!轉吧!七彩耶人生!!

捐完後好加在沒天旋地轉天南地北四處走~不然就搞笑了~

只是心裡基於好奇愛玩的心理顯的很雀躍就是了~呵呵~

下了捐血車還有小抽獎,抽到了一張運動彩券~人生的第一張運彩到手了!!

係洛杉磯天使VS奧克蘭運動家的不讓分賭盤~賠率1.60

打了電話問問麥特。哈勒戴大大怎麼看,原來賭對了我就賺160塊了~

只是沒人這樣賭而已~哈哈~反正沒關係啦~捐血後的小小獎勵~開心就好~

去年是哇特捐,今年是我捐,下一次我們兩個應該可以同時捐了吧!!

最後奉上:捐血一袋,救人一命

各位頭好壯壯、有為的熱血大大們,一起來捐個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舊金山小飛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